bbfcxx33

漫漫人生路,我愿,不忘人生若只如初见的美好,即便在荆棘遍布之地,也能用初心与纯真在内心的草原上纵马驰骋!

 

《It's Me》——这就是我 舞动的脚步 让我的热情似火 撕裂的音符 在你我心底响彻 不要对我说 年少轻狂是对还是错 管他什么结果 努力追求真实的自我 这就是我 唯一的我 向往快乐的生活 这就是我 真实的我 就像一团燃烧的火 跌倒的伤痛 当做是一种考验 激昂的青春 冲破黑暗的枷锁 不要对我说 艰辛坎坷是福还是祸 管他什么结果 这就是我们要的洒脱 这就是我 唯一的我 向往快乐的生活 这就是我 真实的我 就像一团燃烧的火

  6
评论
热度(6)

© bbfcxx33 | Powered by LOFTER